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号:
收藏

3月21日,东乡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倡导企业诚信经营,进一步推动企业信用建设,让诚信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为构筑全民诚信注入强劲动力。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发放宣传材料、详细讲解诚信的重要性。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应急局工作人员上门宣传诚信理念并解答信用有关问题。今后将继续保持以诚信为宗旨,严格监控,层层把关,为消费者提供诚实守信的优质服务。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讲解,有效地向企业宣传了守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法治观念,对引导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有良好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使诚信观念深入企业员工的内心,并贯彻在生产经营当中,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