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马良佐主持召开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4
字号:
收藏

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主持召开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忠应邀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及中央和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了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2024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议题”是各级干部的必修课,各副县长、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入系统学习,及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精髓,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相关部门要熟练掌握运用《行政处罚法》,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提高执法标准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要围绕今年经济指标要求,加压奋进、主动作为,争取一季度实现“开门红”。重点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快办理前期手续,为3月初集中开工奠定好基础。安委会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国家、省州文件要求,抓好节日期间用火用电用气、道路交通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各副县长,办公室各主任,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政法委、财政局、发改局、审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及法律顾问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