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0
字号:
收藏

2月19日,东乡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马良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马进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禁毒“清源断流—2024”行动部署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国家、省州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保持禁毒高压态势,结合毒情形势变化,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压实禁毒工作责任,全县毒情形势持续好转,禁毒摘帽成果明显巩固提升,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主动性。县禁毒委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结合毒情形势,科学制定年度工作评估细则,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各乡镇、禁毒委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落实业务主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重拳出击打击毒品犯罪,健全机制加强综合治理,收治并举萎缩毒品市场,抓好预防教育增强防毒意识,形成相互支持、协同作战的工作合力,全力打赢打好禁毒整治攻坚战。

县政府各副县长,县禁毒委各副主任、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公安局各所队室负责同志及县禁毒办全体干部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