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冬春季文化体育和旅游系列暨干部职工冰雪趣味活动盛大启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9
字号:
收藏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冰雪运动、冰雪经济发展,营造祥和、欢乐、浓厚的节庆氛围,助推文旅体融合高质量发展。1月8日,东乡县冬春季文化体育和旅游系列暨干部职工冰雪趣味活动在南湖湾冰雪乐园盛大启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国龙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宏刚,副县长冶丽静,县政协副主席妥凤英出席并观看了文艺演出,参观了南湖湾冰雪乐园、冰雪项目、趣味活动。

启动仪式后,首日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一幕幕并肩作战、携手奋进的场景涌动着冬日激情的力量,冰雪乐园内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勃勃生机。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总工会主办,南湖湾冰雪乐园承办。在为期三周的活动热潮中,将有雪地拔河、雪地毛毛虫、雪地接力赛、雪地保龄球等集体项目和一席之地争霸赛(抢椅子) 、雪地足球和雪盆进圈等个人项目竞相比拼。集体项目前三名分别奖励30张、20张、10张南湖湾冰雪乐园门票体验券及东乡农特产品;个人项目前三名分别奖励3张、2张、1张南湖湾冰雪乐园门票体验券及东乡农特产品。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持续提升旅游品质、掀起冬季旅游热潮、释放消费活力和潜力,既是东乡县打造全域全季节旅游,满足广大干部群众文化娱乐多样化需求的充分体现,也是持续放大文化旅游业综合效应、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之举。

各乡镇、县直及驻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文旅系统、县总工会、参赛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