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马良佐带队在北京考察招商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1
字号:
收藏

2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带队在北京考察招商,实地走访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外企业家分会、润发投资集团、秋然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同方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外企业家分会会长、润发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滕和显,秋然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日,同方能源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郭忠全等分别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马良佐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业务板块、产品种类、生产运营、加工销售、合作模式等,介绍了东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各类奖补扶持政策。他说,近年来,东乡县依托独特的资源禀赋,以“强县域”和“强工业”行动为抓手,加大招商引资,大力发展工业经济,有力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前往东乡深度考察,积极寻找双方合作契合点,开辟共赢发展新领域。东乡县将全力做好各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让企业在东乡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滕和显、金日、郭忠全表示,东乡有着独特的地理区位、资源禀赋和发展机遇,对东乡发展充满信心,将近期组织人员前往东乡实地考察调研,结合自身优势,精准对接东乡所需,在餐饮美食、文旅开发、冷链物流、农副产品加工销售、新能源推广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地企双赢,共创美好未来。

甘肃枢纽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国智,县发改局、商务局、招商局和回香斋、穆聚斋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