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马良佐主持召开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3
字号:
收藏

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主持召开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何克强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毛泽东选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及中央和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紧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核心任务,攻坚克难,固强补弱、追赶提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东乡迈出坚实步伐。要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各项目标奋力冲刺,聚焦重点突破攻坚,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副县长、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州相关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深入结合分管领域和各自行业职责,立足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州各项工作安排落实落细落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两节”期间用火用电用气、道路交通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强对烟花爆竹生产、存放、运输、经营等环节的检查执法力度,从源头上杜绝劣质烟花爆竹流入市场,以面面俱到的风险排查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推进主动创稳行动,强化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主动创稳各项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班子成员,办公室各主任,县财政局、发改局、审计局等部门和河滩镇、百和乡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