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马良佐主持召开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5
字号:
收藏

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主持召开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马霆应邀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等中央和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了“四强”行动专项审计调查反馈问题整改、放管服改革及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各项工作安排的根本保证。各部门单位要着力加强行政程序公正性、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建立健全法律法规体系,进一步提高行政决策的合法性和公正性,确保政府依法行政、依法执政;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四强”行动专项审计调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细化任务分工、靠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扎实推进整改,按时限要求推动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到位、清零见底;发改等部门要全面总结反思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对照省州考核指标逐项梳理分析,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任务,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跟进督促相关部门将服务群众、企业的高频事项全部纳入大厅集中办理,推动全县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各副县长,办公室各主任,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发改、财政、审计等部门和锁南、达板等乡镇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