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兰州市妇幼保健院与东乡县妇幼保健院建立联盟医院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更好地为东乡县人民群众服务,切实把省级医疗服务带到群众门口,4月27日,兰州市妇幼保健院与东乡县妇幼保健院建立联盟医院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县妇保院举行。

签约仪式上,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联盟医院的建立,不断拓展医联体服务范围,提升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推进全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签约,标志着兰州市妇幼保健院与东乡县妇幼保健院开始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后,由济南市、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兰州市妇幼保健院15位各领域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在县城南园市场开展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医联体优势,满足东乡县群众就医需求。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