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东乡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及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号:
收藏

3月21日,东乡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及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孔祥科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县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听取了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一季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马良佐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进取意识、追赶意识,紧盯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政府全体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精准施策,用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深入分析研判各项经济指标短板弱项,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全力盯弱项、抓进度、保质量,逐项梳理、研判分析,查漏补缺、挖潜培新,想方设法扩大总量、提升增速,彻底扭转被动局面。统计、发改等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重点指标统计监测,实时跟踪综合经济指标变动趋势,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相关单位整改落实,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全面完成。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要盯住重点项目,靠前安排、加快节奏,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必须按期开工,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各项目单位要切实提高项目工作水平,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审批、用地、规划、环评、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坚决克服重争取轻建设、前期粗难落地、进度慢支出低的问题,最大限度发挥项目效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