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城水土治理及生态绿化扩建工程建设进行中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3
字号:
收藏

近日,记者在东乡县城水土治理及生态绿化扩建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工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建设者们紧张有序抢抓施工黄金期,正在忙着开展地砖铺设、喷泉管道焊接铺设、景观树木栽植修剪等工作,公园中心音乐喷泉已现雏形。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包括县城南区公园扩建、零星绿地周边改造,建设总投资3938万元。目前已完成生态停车场垫层及嵌草砖、喷泉广场垫层、水电预埋等工作,全部工程预计在5月份建设完成。通过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城区面貌,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项目施工负责人郭俊贤:“我公司承建的东乡县县城水土治理及生态绿化扩建工程,目前三个地块土建工程主体部分已全部完工,安装作业正在进行,绿化苗木种植作业已同步施工,预计五月份底交付使用。我公司将遵循精益求精的精神,为东乡人民打造一个优质精品工程。”


县园林绿化中心副主任汪辉:“本项目分为四大板块,总建筑面积8.87万平方米,目前我们在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施工,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尽快投入使用。”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