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号:
收藏

2月26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马秀兰出席东乡县重点项目推进会并讲话。

县领导马国龙、孔祥科、冯祥安等参加会议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融入新型城镇化项目谋划、2023年计划新开工项目进展及项目验收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马秀兰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梳理今年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列出计划和任务清单,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建设。要找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汇报问题实事求是;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工作放在心里,提前考虑、对接沟通,促进项目加快开工建设;要认真履行好项目建设工作职责,并逐一列出详细的项目推进计划,确保做到对项目心中有数。

要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拼搏精神,务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在我县开花结果。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