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字号:
收藏

3月14日起,东乡县人大常委会就“教育扶贫成效巩固与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宏刚,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锁南、达板等乡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解控辍保学、教育教学质量、安全管理、师资队伍管理与建设、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等工作开展情况,充分了解了各学校在办学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全县教育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校点布局日趋优化、师资建设成效明显、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希望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进一步补齐短板、改进作风、提升内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