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组织开展抗震救灾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1
字号:
收藏

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后,东乡县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迅速组织安排多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同时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开展捐款捐物活动,紧急筹备救援物资,以实际行动帮灾区之所需,为支援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12月20日,东乡县抗震救灾爱心捐助活动在县民族团结主题广场举行,马良佐、马德智、王荣武等县级在家领导参加。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此次爱心捐助得到了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干部职工和宗教界、工商企业界等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地震灾区人民的深深关怀。


据统计,截至12月20日16时,收到捐助积石山的资金和物资共计237.9万元,其中捐款200万元,转运物资37.9万元。将全部用于地震灾区的灾后安置和重建等工作。同时,东乡县也将密切关注地震灾区的最新情况,继续提供进一步的援助。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地震灾区一定能够早日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让我们携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