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2023年导游(讲解员)服务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2
字号:
收藏

为更好地宣传推介“十有临夏”“八有八美”东乡,擦亮了“高原山城·多彩东乡”文旅品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11日,以“技能竞赛”添彩“八有八美”东乡为主题的2023年东乡县年导游(讲解员)服务技能大赛在县图书馆开赛,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27名精英选手逐鹿赛场,强强对决。

此次初赛比赛采取自我介绍、形象展示、业务能力等形式举行。在比赛现场,每一位选手激烈比拼,讲好东乡故事,推介美景美食,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技能竞赛。通过比赛,大家交流技能,取长补短,树立行业标杆,提振文旅行业信心。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决赛2个阶段,集中利用两天时间分景区讲解、博物馆讲解两组进行,通过以赛促训的方式,全面宣传和展示东乡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提升导游、讲解员服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展现导游、讲解员形象风采,有力地宣传、推介东乡文化旅游自然风光,打造东乡“满意旅游”优质服务品牌。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