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临夏州“情暖困境少年·助力乡村振兴”暨东乡县关爱成长包公益捐赠活动在大树学校举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1
字号:
收藏

11月29日,临夏州“情暖困境少年·助力乡村振兴”暨东乡县关爱成长包公益捐赠活动在大树学校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汪总领主持活动并致辞,团州委书记何珺,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德智,省扶贫基金会项目负责人李海宾出席活动,团县委、大树乡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爱心企业家代表及大树学校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为与会领导佩戴红领巾,县工商联负责人宣读了捐赠单位、企业及爱心人士名单,李海宾介绍了公益项目基本情况,企业代表和受赠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关爱成长包(棉衣1套、书包1个、保温水杯1个、乒乓球拍1副、太阳伞1把、智能语音图书1套),为30家爱心企业、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何珺勉励受赠学生要坚守初心、勤奋学习、饮水思源。希望同学们不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珍惜大好机遇,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增长才干,以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建设家乡的优秀人才。

“情暖困境少年·助力乡村振兴”关爱成长包公益捐赠活动是团州委、省扶贫基金会联合教育、工信、住建、乡村振兴、工商联、残联等多家部门单位共同发起实施的公益项目。此次活动为东乡县困境少年捐赠关爱成长包1040套,总价值达39.52万元。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