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共青团东乡县委联合爱心企业举行助力乡村振兴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6
字号:
收藏

10月13日,团县委联合爱心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物资捐赠仪式在县福利院举行。广东佛山市康琳电器实业有限公司西北市场部、团县委、县福利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广东佛山市康琳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现场捐赠首批物资,团县委、县福利院负责人接收捐赠,并对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该捐赠项目由团县委积极与临夏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接,广东佛山市康琳电器实业有限公司为我县各乡镇、敬老院、福利院、河滩综合福利服务中心共捐赠荣事达电热水器101台,为全县每个行政村(社区)共捐赠路灯208盏,总价值达23万余元。

此次捐赠活动旨在进一步改善基层干部群众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充分体现了团县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也展示了爱心企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社会担当和民生情怀。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