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安委办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号:
收藏

为迅速贯彻落实 2023 年省上第一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从胡昌升书记强调的涉“路、建、矿、危、众、火、特、新”等八个领域开展排查整治,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要求,加强全县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工作。1月30日,东乡县安委办组织应急局、住建局、交通局、市监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分两组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农村自建房隐患排查、道路安全、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等内容,对北岭乡、董岭乡、市监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工信局、文旅局、住建局、发改局等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工作以及对近期省州县安全生产重要会议精神、文件传达学习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随后督导组通过延伸检查的方式,深入锁南镇、中石油东乡县北路口加油站、龙泉镇木材市场、东乡族自治县玉璞提硅铁有限公司等开展延伸检查,检查出需整改的问题上31条,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督导组要求责任乡镇、单位逐项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及相关印证资料;企业要按照安全生产“五到位”、“五落实”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