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临夏州自然灾害信息员业务知识培训东乡县培训班开班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灾情管理能力和水平,推进全县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全力做好今年汛期应急救助和灾情管理工作。3月16日,临夏州自然灾害信息员业务知识培训东乡县培训班在县民族会堂举办,共有11个县减灾委成员单位相关业务人员,3名县级、48名乡镇、215名村级灾害信息员,共计277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州安全生产专家进行授课,重点从自然灾害灾情统计报送工作,灾害常识、防灾减灾知识、应急避险及应急处置,灾害民生保险政策保障对象、范围、报案方式及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灾害信息员的自然灾害灾情报送及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