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举行2022年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第六批分房大会(第九、十、十一、十二批次)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8
字号:
收藏

2月17日,东乡县2022年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第六批分房大会(第九、十、十一、十二批次)在县民族会堂举行。

在县公证处工作人员的全程监督下,由甘肃方圆拍卖有限公司对全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房以现场摇号、抓阄的方式,为来自百合、凤山等乡镇的搬迁户进行分配。


据悉,今年我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房根据相关方案,按照每户人口数量对应户型面积进行分配的原则,由群众自主选择安置房屋区域和面积。最终,本次分房大会河滩镇共计36户,分房33户,未到3户;达板镇共计137户,分房119户,未到18户。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