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部分乡镇正式步入天然气时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7
字号:
收藏

随着布楞沟村天然气终端设备调试成功,标志着东乡县群众将逐步跨入清洁、优质、安全、环保的天然气时代。


该项目管道2018年底建成,并实现河滩镇及县城区天然气供应。截至目前,线管惠及锁南镇、河滩镇、达板镇、唐汪镇、那勒寺镇等十个乡镇,用户超 1.2万户。实现通气用户7500户,其中壁挂炉用户达98%。

此项目的持续运营,使全县取暖主要以天然气为主导,居民生活用气以及车辆加气也逐渐普及,对提高全县人民生活质量、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改善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临夏市昌宏商贸有限公司东乡天然气分公司经理漆勤军介绍说:“城镇燃气作为民生项目,我们严格按照县上安排要求,安全平稳地将管道燃气输送至东乡县千家万户。现在,布楞沟村民也使用上安全、环保、便捷、经济的管道天然气,解决了日常生活及冬季取暖需求。今天的布楞沟,不光路通、水通、电通,天然气也通了。作为一名天然气建设者,由衷的感到高兴。在此呼吁所有天然气用户安全用气、规范用气,保障我们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用上天然气的布楞沟村群众马一代来高兴地说。“十年来,我们布楞沟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水通了、路通了,现在天然气也通了,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生活在布楞沟我们真的很幸福。”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