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佐马德智督导调研S230线何家湾大桥至达板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号:
收藏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和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德智前往S230线何家湾大桥至达板公路项目施工现场督导调研。

马良佐、马德智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工程建设质量等方面的工作,听取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了协调交办,并就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良佐强调,何家湾大桥至达板公路是省道230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沿洮河经济带发展、推动产业振兴具有重要意义。项目主管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加强与行业部门和所属乡镇的密切协作,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建设、靶向发力解难题,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建成通车,早日惠及广大群众。县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和唐汪镇、达板镇要加大协同保障力度,积极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和矛盾化解、沿线环境整治等工作,及时解决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各类堵点、卡点、难点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县交通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务局、库移中心主要负责人和达板镇、唐汪镇乡镇长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