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号:
收藏

2月23日,东乡县召开全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推进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马秀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主持会议。

县领导马德智、王荣武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开展情况,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先进乡镇作交流发言,滞后乡镇作表态发言。

马秀兰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切实增强打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的紧迫感、责任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发展阶段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上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上打造1个百亿元产业集群、5个十亿元产业链、8个产业强镇、50个产业强村的产业振兴思路,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一项基础性、关键性的工作抓紧抓好,全方位提高农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二要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全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纵深推进乡村振兴。三要构建齐抓共管格局,确保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取得更大实效。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作为自己的首要职责,作为推动农村发展的首要任务来抓,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务求工作实效。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