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马良佐与京东科技集团甘肃省总经理王迪锋一行座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号:
收藏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与京东科技集团甘肃省总经理王迪锋一行座谈,双方围绕企地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京东科技集团甘肃省产业运营经理刘洁,县委常委、副县长毛凯,东乡县招商引资专员、甘肃枢纽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国智,县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商务局、特色办、东沃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马良佐对王迪锋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县情概况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东乡县畜牧产业和马铃薯、金银花等特色产业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东乡经济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和标准化厂房、冷链物流等配套设施齐全完备,近年来县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出台系列优惠政策,加力招商引资,吸引了众多企业入驻发展。希望京东集团深入了解东乡,积极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和利益联结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王迪锋介绍了京东集团零售、物流、保险等业务发展情况,并对东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东乡处于“兰州半小时经济圈”,交通便利、政策叠加,极具发展潜力,集团将依托东乡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全方位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动合作意向转化为具体落地项目,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马良佐陪同王迪锋一行前往回香斋食品有限公司、伊康源肉联加工有限公司、美食孵化基地、冷链物流产业园、甘肃鑫磊第四代半导体材料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东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世良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