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职校2023年手工编织培训班开班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号:
收藏

1月31日,东乡县职校2023年手工编织培训班在布塄沟村举行开班仪式。县领导祁秀莉及高山乡、县职校负责人参加。

仪式现场,各位学员整齐列队,聆听了此次培训的形式及培训时间规划等内容。随后,由县职校专任教师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专业知识和编织技巧。学员们认真听讲,并开展讨论交流,课堂学习气氛浓郁。


“今天我参加了县职校组织的免费手工编织和刺绣培训班,通过学习增加了手工编织技能,以后我可以在家接受订单,用自己的技能取得劳务报酬,增加收入补贴家用。”参加本次培训的编制学员马哈尼弗说。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县职校组织的2023年第一期编制培训班,共计有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周期为15天。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