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召开省安委会第十一督查组督查检查东乡县安全生产工作反馈问题交办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号:
收藏

3月26日,东乡县召开省安委会第十一督查组督查检查东乡县安全生产工作反馈问题交办会。副县长杨志君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各相关乡镇、部门、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省委省政府35条贯彻意见和临夏州36条安全措施的要求,结合当前“三抓三促”行动,抓好问题整改和反馈意见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对反馈的问题隐患举一反三,照单全收,专题研究,扎实部署,制定严密的整改方案与具体的整改措施。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确保所有问题隐患彻底、扎实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各相关乡镇、行业部门和企业要以此次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形成一项机制、堵塞一批漏洞,真正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的强大动力。

各相关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