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佐深入高山百和柳树等乡镇调研督导北方清洁能源改造项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号:
收藏

1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深入县城民族中学、高山乡布楞沟村、百和乡丁赵家村、柳树乡政府调研督导北方地区冬季清洁能源改造项目。

 

马良佐走进县城民族中学和部分清洁能源改造示范户中,详细察看教学楼外保温改造和示范户家中已安装运行的设备设施、参数标准、群众满意度等情况。他强调,相关乡镇和县住建、环保、能源办等部门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抢抓北方地区冬季清洁能源取暖项目重大机遇,系统研究谋划,科学组织实施,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进改造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按照安全、环保、节能、高效、经济的原则,因地制宜、因户施策选用最佳最优的取暖模式,确保一次改造、长期收益。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广改造试点示范户的成功案例,广泛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推动清洁能源成为群众取暖的新模式、新路子。财政部门要抓紧对接有关部门,积极协调落实补助政策,解决群众后顾之忧,为全县清洁能源改造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

 

副县长杨志君,县住建、环保、能源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高山乡、百和乡、柳树乡负责人分别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