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临公路主线收费站大棚顺利吊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号:
收藏

11月11日,八辆大型吊车协同作业,安临公路建设项目主线收费站钢结构网架收费大棚顺利完成吊装,房建工程施工迈入新阶段,为项目的早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临公路项目起点位于临洮县安家咀,途经东乡县达板、凤山、那勒寺、东塬等10个乡镇后到达临夏市,主线全长56.7公里。主线收费站位于东乡县赵家乡,道口设计为“六进六出”,收费大棚采用一跨球型钢结构网架 ,总 面 积1440平方米,总重约80吨,起吊净高度12米,吊装难度系数高。为全力保障收费大棚的安全吊装,安临项目办组织房建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吊装作业重点质量、安全管控环节进行了细致讨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吊装方案,在吊装过程中加强细节管控,确保了吊装顺利实施。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