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篮球 振兴有我——东乡县赵家乡举办首届“乡村振兴杯”篮球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号:
收藏

为认真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增进乡机关及各村之间相互交流,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乡村环境。5月20日,东乡县赵家乡政府举办了首届“乡村振兴杯”篮球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争夺激烈,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投篮等精彩激烈的比拼让比赛高潮迭起。期间虽然下起了小雨,但是阻挡不了球员们对篮球的热爱和群众观赛的热情。8支代表队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石头沟村、甘土沟村、白家村在比赛中胜出,分别名列第一、二、三名。乡领导班子为获胜的队伍颁发了奖杯与奖品。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村、乡属各单位和广大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赵家乡广大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