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住建局开展违规行为整治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号:
收藏

为扎实开展好东乡县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各小区物业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小区住户满意度,县住建局成立工作专班对各小区私自破坏楼体结构、将公共设施据为己有等问题展开了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经查,环城北路安置小区5间商铺用户私自将商铺后墙打通,用于方便在商铺和小区间行走,并在小区内随意排放污水,使小区污水井严重堵塞,该行为造成了环境污染、破坏了楼体结构、损坏了公共财产。


县住建局于9月3日对相关人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3日内整改完毕。9月8日,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及时协调组织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环保分局对仍未整改的商铺进行了整治,要求相关经营单位立即停业整改,按照小区设计将私自打通墙体恢复原貌,同时要求清理雨污水井,疏通堵塞管道,整改完毕后报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营业。

东乡县住建局开展违规行为整治工作2.jpg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紧盯物业服务领域存在的各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发现一起、整治一起,确保全县各小区物业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不断为住户 营造“平安、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