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对达板经济开发区各企业开展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字号:
收藏

为保障达板经济开发区各企业安全复工复产,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各类火灾事故教训。3月15日,东乡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对方大百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方大展耀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鑫宇桐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佰利特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回香斋食品有限公司、达板汽车加气站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围绕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制度、消防设施管理制度、安全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和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员工培训教育计划,危险源辨识告知等。逐一查看了生产经营单位配电室、消防控制室、高位水箱间、地下水泵房、生产车间机械设备、消防器材、用电线路管道等运行情况和安全培训教育、日常隐患自查等资料,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和交办,下发问题隐患整改通知单,确保闭环管理。并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排查治理各类问题和隐患,反馈的问题要限期按时整改到位,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