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刘家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东乡段) 一期保护项目规范化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字号:
收藏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1〕11号)、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若干措施》(甘办发〔2021〕33号)等文件要求,现将本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征求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刘家峡饮用水水源地属于城市集中饮用水源地,是兰州市政府针对兰州市目前自来水供水水源水厂单一,且水厂以及唯一取水口上游周边布局环境复杂的现状,长远考虑城市发展的需要,并保障兰州市城市供水安全而建设的水源地。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在兰州市刘家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东乡段)一级保护区的建设内容包括①标志设置:界标 7 个,界桩 10 个,交通警示牌 3 个,宣传牌 3 个②修建隔离围网1500m③应急防护项目:监控预警系统一套,防撞墙 1300m,导流槽1300m,应急池200m³。

二、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1、您对项目建设持何种态度?

2、您认为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社会、环境及群众生活的影响?

3、您认为项目建设的主要社会稳定风险有哪些?

4、您对项目建设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方式

您针对本项目提出的有关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可自公示之日起十日内,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多种方式向评估单位反映。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甘肃博越风险评估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街道龚家坪南路30号804室

人:严开元

联系电话:18193109699

   箱:876109491@qq.com

 

          甘肃博越风险评估有限公司

2023128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