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来源:东乡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号:
收藏


新甘肃客户端东乡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通讯员 高明明 张雷)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东乡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干劲十足,东乡县达板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道路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棚户区改造(三期)项目等重点工程进入冲刺阶段,有力助推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东乡县达板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道路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工程位于东乡县达板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内。道路为新建洮河滨河大道,双向四车道规模,设计速度为40千米每小时,道路长3.03千米。目前正在进行地下管网和路基填筑施工。项目建成后,将为东乡县达板镇后续产业园发展和居民出行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

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棚户区改造(三期)项目A区地块位于东乡县达板镇甘家村,用地面积5.7万平方米,17栋楼769户,其中棚改用房7栋348户、商品房10栋421户。目前,项目筏板全部浇筑完成,正在进行单栋楼40号楼负一层浇筑混凝土,车库主体正在施工。项目建成后,对解决困难家庭基本住房需求,加快城镇化进程,拓宽城市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东乡沿洮河经济带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东乡县第八中学建设项目、东乡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拱北滩小学项目等也在持续建设中。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