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开展“两癌”筛查 关爱妇女健康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0
字号:
收藏

为关爱女性健康,切实落实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2月16日,县妇联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到达板镇卫生院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在筛查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做好信息登记、项目检查、归档汇总等工作,通过向参检妇女宣传“两癌”免费筛查及救助相关政策,让她们了解预防乳腺癌和宫颈癌的基本知识,积极参加“两癌”免费检查,提升女性朋友们健康保健知识和自我保健意识。

达板社区妇联主席王惠说:“针对乳腺和宫颈疾病已成为女性常见病和多发病的现状,这几年来,县妇联每年都为我们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免费筛查,这是对我们东乡女性的关爱,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作为基层妇联组织,将积极宣传政策,组织发动辖区妇女积极参加筛查。”

随后,县妇联工作人员在达板镇开展“两癌”筛查、关爱妇女健康宣传活动,让更多的适龄妇女认识到“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让每一位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今天我和家人来到达板镇卫生院做检查,这是妇联和医生们对我们的关心。回去以后我要把这个好政策告诉身边的姐妹,让更多的人参加,为自己的健康多一份关心和保护。 ”前来参加筛查的达板镇红庄村妇女马海者说。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