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专题研究部署政协系统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号:
收藏

3月21日,州政协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政协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马维正、高桦、尹宝山、马绍武、戴永华、陈文及秘书长高登芬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全省招商引资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3年临夏州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和招商引资有关文件及项目清单;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政协系统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稳定经济增长、促进地方发展的强大引擎,是增进民生福祉、补齐设施短板的有力保障。近期召开的全省招商引资大会,出台了一揽子政策举措,拉开了招商引资“大序幕”,吹响了招大引强“冲锋号”,树立了“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营造了“大招商、招大商,大引资、引大资”的浓厚氛围。州政协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服务全州发展大局。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和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充分激活人脉资源,广泛延伸招商触角,积极宣传推介临夏资源禀赋、产业基础、优惠政策,为加快引进优质项目牵线搭桥。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招商、全力服务招商、主动配合招商。要加强政策的学习和研究,把准我州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要按照州上招商引资工作方案,细化制定州政协招商引资工作计划,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加强统筹,结合政协学习考察等各项活动开展招商引资。要注重发挥委员作用,坚持以商招商,形成工作合力,放大招商引资成效。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