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香港政协委员座谈会举行 庄国泰主持并讲话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号:
收藏

省政协香港委员座谈会3月20日上午在兰州举行。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气氛热烈,香港委员庞超贻一行对甘肃省委、省政府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省政协搭建平台、提供保障表示衷心感谢,对在甘肃投资兴业、合作发展充满信心。

庄国泰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对香港委员来甘投资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甘肃在区位、资源、人文等方面的优势和招商引资方面的政策。他表示,香港同胞始终同祖国风雨同舟、血脉相连。近年来,香港同祖国内地交流合作领域全面拓展、机制更加完善,香港同胞创业建功的舞台越来越宽广。香港绍矿资源有限公司同嘉峪关市人民政府、酒钢集团宏兴钢铁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为政协委员助力甘肃发展、深化陇港澳合作带了好头、作了表率。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甘肃省委、省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全省重要的工作来抓,召开了全省招商引资大会,正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和举措。希望香港委员在陇港澳合作中发挥好示范作用,多宣传甘肃、推介甘肃,多为甘肃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出谋划策,联系动员更多的港澳企业家来甘肃考察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港澳委员和港澳地区企业家在甘肃的发展,尽全力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为大家在甘肃投资兴业提供全过程服务。

贠建民,王建太参加。(记者崔亚明)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