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召开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1-23
字号:
收藏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近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把握新形势新征程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部署和推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作用、研究阐释的主阵地作用、宣传宣讲的主力军作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将所学所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持续提高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切实发挥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职能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崔亚明)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