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霞在甘南临夏调研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号:
收藏

张永霞在甘南临夏调研时强调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11月21日至2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在甘南州、临夏州调研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资源力量、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张永霞先后深入甘南州夏河县、迭部县,临夏州临夏市、东乡县等地宣传文化单位和乡村,就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民族团结、文化遗产保护、大景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重大部署,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作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大力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发挥比较优势,用好资源禀赋,丰富业态功能,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我省重点旅游景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要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全方位提高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数字化水平,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记者 韦德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