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号:
收藏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11月24日举行联组会议,结合审议省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开展专题询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胡焯、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副省长李沛兴代表省政府到会听取意见。

会上,7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紧扣国有资产管理这一主题,聚焦国有资产确权登记、耕地保护、国有资产管理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询问,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应询回答。

马廷礼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服务大局中确保国资国企为经济稳增长“压舱顶梁”,在破解难题中推进国有资产监管工作“行稳致远”,在守正创新中构筑人大对国有资产监督的“完整链条”,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不断丰富和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甘肃实践。

李沛兴表示,省政府将积极支持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国有资产监督职责,坚决抓好审议意见落实,持续推进国有资产管理提质增效,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支撑和强劲动力。(记者 石丹丹)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