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感恩石化帮扶情 童心向梦共成长——东乡县考勒学区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号:
收藏

5月30日,东乡县考勒学区三塬学校举行“感恩石化帮扶情,童心向梦共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健龙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宏刚,考勒乡、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相关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代表,三塬学校全体师生一同参加。

肖健龙在致辞中对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从小勤奋学习知识,培养勇于创新的精神;从小锻炼健康体魄,培养顽强坚韧的意志。



活动中,举行了捐赠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爱心企业家向学生代表捐赠了学习用品。随后,文艺汇演在三塬学校舞蹈社团的开场舞《多彩的牡丹》中正式拉开帷幕,优美的舞蹈跳出了民族特色和韵律之美,令人赏心悦目;舞蹈《白马》混合着时代的气息,整齐的节奏,绚烂的舞姿,让观众感受到了非洲鼓的魅力;小品《疯狂现代人》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情,逗笑了在场的观众。同学们饱满的激情和精彩的演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