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春台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将全乡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近日,春台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全乡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乡各村党支部、各中心、站所要精心组织,制定周密细致的学习计划,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照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强弱项、补短板、破难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实干担当、奋发有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春台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学以致用,对标对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年度考核、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粮食安全、医疗保险、环境卫生治理等目标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和推动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