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马良佐深入董岭乡大树乡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号:
收藏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深入董岭乡,大树乡大树村、黄家村调研督导200兆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控辍保学、养殖奖补政策落实、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等工作。


马良佐分别与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和乡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控辍保学、养殖奖补政策落实、村社干部和驻村帮扶干部日常管理等工作情况。马良佐强调,东乡县200兆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是2023年省列重大项目,对推动全县综合能源服务、绿色产业发展、县域经济增长具有重大意义,主管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积极配合施工单位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督促项目建设进度,保障施工安全,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成效为东乡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乡镇党委要严肃纪律作风,加强村社及驻村帮扶干部管理,引导发挥好帮扶作用,有序推动控辍保学、养老保险收缴、养殖奖补政策落实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紧盯搬迁入住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积极主动作为,措施上再加力,进度上再加快,采取超常举措,全力跟进服务保障,确保全面完成避险搬迁目标任务。

县发改局、董岭乡、大树乡负责人分别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