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检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成品油经营秩序,3月9日至10日,东乡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执法人员,深入县内辖区9所加油站,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检查活动,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对加油站证照是否齐全,相关证照负责人、加油站负责人是否一致,油品质量、油品进货运输环节台账、在用计量器具、食品安全等领域,重点对加油站安全生产责任制、三级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同时针对查出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反馈交办,并逐一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以及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求,全面整改反馈的问题,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规范成品油市场的销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