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内设科室

(一)办公室(信息股)。负责机关日常政务工作,草拟机关的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和工作报告、请示;制定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承办机关各种会议的组织工作;督促各股室对领导交办的事项、批示的落实并作出报告;承办人大、政协有关提案;反映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信息;负责扶贫开发办干部及工人的培训、考核、奖惩、离退、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工人技术评定及党员发展等工作;负责机关文书处理、档案管理、机要保密、党风廉政、政治理论、综合治理、来信来访等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甘肃扶贫“12317”电话举报事项、资金监管、项目监督检查、干部考勤工作;负责对外接待、管理机关财务、房产、资产。负责国扶办系统及甘肃省大数据信息管理平台动态管理,建档立卡数据分析、报送、贫困人口进出识别方面的具体工作;负责致富带头人、小额信贷系统录入等工作。

(二)帮扶办。管理全县帮扶工作力量和驻村帮扶工作,承担县脱贫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事务负责全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统筹协调、指导服务和督查考核;负责县级领导、县直及省、州部门在东组长单位、帮扶单位联系乡、村的协调管理及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的选派调整工作;负责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的督查、考核、培训和表彰等工作。

(三)计划统计股。负责全县扶贫资金项目计划执行、编制、上报、公开公示、项目建设、项目库、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效益发挥情况的监督检查;负责配合审计、纪检、监察等部门加强对扶贫项目资金落实和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监督和检查;负责扶贫资金绩效评价、互助社资金管理。

(四)社会帮扶股。负责东西协作、光伏扶贫、世行办等相关工作。

办公电话:0930-7121771

办公地址:锁南镇党政1号统办楼6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负责人姓名:尚学智 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县乡村振兴局全面工作。




我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