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东乡县老年人养护中心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号:
收藏

5月5日,记者在东乡县老年人养护中心建设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工人们正在开展室内墙面抹灰、外墙保温、屋面工程施工、场地硬化、绿化等附属设施作业,项目进展顺利。


东乡县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达板镇。本项目建筑功能为老年养护及附属办公,重点设防类,总建筑面积8995.61㎡。项目设置床位200张,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硬化876平方米,场地硬化2559平方米,停车场硬化800平方米,绿化3192平方米,围墙450米及配套电力设备、给排水、供暖等室外附属工程。


“东乡县老年养护中心项目ABC三栋主体已完工,墙体砌筑已完成。现在正进行屋面、墙体抹灰及保温施工,我们将全力保质量、赶进度,按要求如期交工。”项目技术主管姚勇介绍说。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