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组织国营企业入驻各小区开展物业服务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物业行业市场秩序,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整体水平,改善广大居民生活环境,切实提高广大业主的舒适度、满意度。连日来,东乡县住建部门组织部分国营企业入驻各小区开展物业服务工作。

通过社会调查及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县住建部门将全县各老旧小区划分为5个片区。从3月1日起,由东乡县晟东物业有限公司、润东逸佳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国营企业入驻各小区开展物业服务工作,并在每个片区安排一名专职专责人员,负责强化对物业公司的日常管理,不定期检查小区内的环境卫生,了解物业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提出存在的问题,督促物业公司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与此同时,县住建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物业服务企业星级评定活动,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日常巡查、随机抽查和定期考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将逐步开展评定结果公示、审核确认、授牌及结果公布等工作。

东乡县晟东物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昱介绍说:“从3月1日起,我公司正式入驻益民小区开展物业服务工作,每个片区安排了专职专责人员,负责强化对物业公司的日常管理,不定期检查小区内的环境卫生,了解物业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提出存在的问题,督促物业公司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为切实提高业主满意度、幸福感不断努力。”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