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中铁二十一局东乡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棚户区改造获甘肃省建筑工程类两项“殊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2
字号:
收藏

(中铁二十一局东乡讯)近日,从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发布的2022年度甘肃省建筑业BIM+智慧工地示范工程名单中获悉,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承建的“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棚户区改造(三期)——A区地块项目”获得甘肃省建筑业智慧工地示范工程荣誉称号。

 

该项目为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棚户区改造(三期)项目-A区地块,工程采用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实现了建筑节能减排、节能降排、质量监控和安全监控。将人脸识别、二维码扫描等非接触检测技术相结合,可对大型施工机械、现场人员及重要物料进行移动端查询和定位。通过计算机、电视、手机等多种终端的联网,实现了对工程现场的实时监测和数据的采集,提高了施工人员的信息化管理水平,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降低了作业的工作量,大幅度提高规范性。

(又讯)日前,东乡沿洮河项目部再传喜讯,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东乡沿洮河经济带棚户区改造二期(调整)项目荣获“2022年甘肃省建设工程文明工地”称号。

东乡沿洮河经济带棚户区改造二期(调整)项目位于东乡县达板镇,总建筑面积110010.48平方米,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始终坚持安全文明施工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宣贯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把“安全绿色文明”的施工理念与方法贯穿到施工全过程中,全力督促和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在施工过程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通过完善安全制度、定期巡视检查、保障费用投入、加强安全教育、严格机械设备管理、履行安全技术交底等一系列措施推进项目文明施工。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在项目后续工作中,该项目部将继续坚持安全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取项目早日竣工。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