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东乡县“乡村振兴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号:
收藏

5月15日,2023年东乡县“乡村振兴杯”篮球赛在县城南区洛克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0支队伍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宇涛装饰代表队荣获冠军,那勒寺镇代表队获得亚军,百和乡代表队获季军。


在三四名和冠亚军决赛中,各代表队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竞技精神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团结一心,抢球、传球、上篮……每一个动作尽情展现了他们强健的体魄和精湛的球技;欢呼、加油、呐喊……观众的每一次掌声和欢呼,充分展现了每场比赛的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在闭幕式上,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作了致辞,并对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此次篮球赛为各乡镇搭建了比拼交流、凝心聚力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出了全县人民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和文明新风尚,为东乡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