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学习雷锋好榜样 普法宣传献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字号:
收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东乡县司法局积极组成学雷锋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在锁南镇城南社区、河滩镇韩杨村开展学雷锋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1.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宪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以及与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耐心解答群众在生产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引导群众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2.jpg

通过此次学雷锋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3.jpg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