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教育局召开“援教顶岗”工作安排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2
字号: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临夏州关于甘肃省教师教育联盟对口临夏州援教顶岗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2月10日,东乡县“援教顶岗”工作安排会在县教育2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甘肃省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人文教学部教科办曾建国主任,纪小玲老师,东乡县教育局副局长马玉琼同志,定西师专101名“援教顶岗”实习学生,以及我县各受援学校负责同志及教育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

西师专曾建国主任对本次“援教顶岗”实习学生做出了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并宣读了“援教顶岗”实习学生名单及安排学校。

东乡县教育局副局长马玉琼同志在会上强调,受援学校要全面做好“援教顶岗”实习学生的各项后勤保障、安全管理、实习工作安排;“援教顶岗”实习学生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我安全意识、全面参与教育教学工作。

定西师专优秀学子前来我县开展“援教顶岗”工作,这对东乡教育来说是一件大事,感谢各上级领导部门对东乡教育的关怀,感谢定西师专院校对我县教育发展的支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把甘肃省教师教育联盟对口“援教顶岗”工作作为促进东乡县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各项“援教顶岗”任务。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