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文旅局开展酒店宾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号:
收藏

根据疫情防控分析研判会精神,11月2日,东乡县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对锁南镇、河滩镇、达板镇、唐汪镇等乡镇的酒店宾馆监控是否运行完好;一扫三查是否执行;登记入住是否规范;入住人员是否要求核酸检测;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是否到位;酒店宾馆是否规范消杀及记录等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各酒店宾馆分别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重点对进门前是否扫码测温、是否进行场所通风消毒、是否对外地来(返)商人员核酸检测报告进行逐一检查并登记、是否详实填写疫情防控排查表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强调各酒店宾馆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坚决遏制疫情输入,坚决筑牢疫情联防联控坚固防线。

此次共检查酒店宾馆34家,出动执法人员102人次。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各宾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有效推动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住宿环境。

下一步东乡县文旅局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与巡查力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按照我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居安思危意识,强调各经营业主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做好酒店宾馆的宣传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把好酒店宾馆的入口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高频次的深入酒店宾馆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